克耶高斯获ATP大学结业证书 直言学到很多规则细节

2014年12月24日11: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球员克耶高斯和其他九位球员一起获得了ATP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这一届ATP大学培训班是于巴克莱年终总决赛尾声阶段在伦敦进行的。

  2014年第二期ATP大学培训班的教学方式包括师生互动和由ATP员工和娱乐业专家们带来的授课。课程的内容涵盖了媒体关系、财富管理、反腐败和反兴奋剂、市场营销、规则和裁判、医疗服务、营养和回馈等内容。

  “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规则方面的知识,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也学会了如何正确的使用医疗暂停,”克耶高斯说。“一些微小的细节却可以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会用这些学到的东西使自己不断进步。”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期的最后,马林·德拉甘加和尼尔·斯库普斯基赢得了ATP的IQ测试。德拉甘加说:“关于媒体方面的培训很有意思,它教会了我们怎样面对镜头,你可以站在那只通过一些手上和身体的动作就告诉媒体你想要表达的意思。”

  尤奇·班布里,马尔科·切克其那托,梅特·德利奇,丹尼尔·埃文斯,米洛斯拉夫·梅奇日,安特·帕维奇和马特·帕维奇也都从本期ATP大学培训班顺利结业。自1990年以来,共有900位球员从ATP大学顺利毕业。

 

文章关键词: 克耶高斯ATP大学结业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