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将战2015WTA深圳赛 李娜将作为荣誉嘉宾现身

2014年1月4日,李娜在深圳赛上卫冕2014年1月4日,李娜在深圳赛上卫冕

  新快报记者 李召

  昨天下午,WTA[微博]深圳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现世界排名第4的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微博]和世界排名第3的法网、年终赛亚军哈勒普已经确认参赛。除此之外,科维托娃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好闺蜜李娜[微博][微博]也将以荣誉嘉宾的身份现身,担任决赛的挑边嘉宾。

  李娜推荐深圳,科维托娃很心动

  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深圳公开赛将在明年1月3日至10日于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举办。深圳一直是李娜的福地,去年在深圳公开赛夺冠之后,李娜开始了自己的巅峰赛季。现在,李娜的好闺蜜科维托娃也确定将以深圳赛作为自己的赛季第一站。

  “中国粉丝们的支持使得在他们面前打球变得更令人兴奋,我真的十分期待再次回到中国参赛。李娜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她前两年都在这拿到了冠军并且告诉我在深圳比赛的感觉真的很棒”,科维托娃说,“我对即将前往深圳感到十分的兴奋,我一直都很喜欢在中国打球,同时在今年的中国赛季中我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球迷们注意了,李娜还有签名会!

  除此之外,科维托娃还爆出猛料。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已经退役的赛事卫冕冠军李娜,将会作为荣誉嘉宾出现在深圳公开赛决赛当中,为选手抛硬币挑边。根据组委会透露,赛会还安排了签名环节,到时李娜会在赞助商区域为球迷们签名。

  哈勒普也确定将参加深圳赛。哈勒普是女子网坛近几年来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现在,她已经取代李娜成为世界第二。“2014年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个赛季,我对自己取得的一些成绩和打败那么多高手而感到骄傲,”哈勒普说,“我已经等不及2015赛季的到来,而且我相信深圳公开赛对我来说将是个很好的开始。”

  暂定赛程

  1月3日 (星期六) 资格赛

  1月4日 (星期日) 资格赛

  1月5日 (星期一) 正赛第1轮

  1月6日 (星期二) 正赛第2轮

  1月7日 (星期三) 正赛第3轮

  1月8日 (星期四) 1/4 决赛

  1月9日 (星期五) 半决赛

  1月10日 (星期六) 决赛

 

文章关键词: 李娜科维托娃深圳赛哈勒普女子网球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