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芬获颁年度最佳复出奖 7月以来仅输四场比赛

2014年11月16日07:4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时间周六,戈芬获得酩悦香槟2014ATP年度最佳复出奖。

  “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戈芬接过由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克里斯·克默德颁发的奖杯后说,“今年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年。我觉得有几位球员都应该获得这座奖杯。”

  获得该奖项提名的还有伯莱里、奎瓦斯、穆勒,而经过票选,最终大奖由23岁的戈芬获得。他在左手腕伤愈之后重返赛场,在本赛季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排名22名。

  “我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奖项,但是如果没有我的团队的支持,我想得到这个奖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团队。”他说,“这一年对我来说真是太棒了。复出从来都不容易。我对我今年的表现感到很骄傲,我已经准备好参加下一个赛季了。”

  2014年初,戈芬的世界排名为110名。而从七月开始,他仅仅输掉4场比赛,胜利44场。在七月份,他连续获得了三项挑战赛冠军。在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上,他带着25场连胜纪录闯入八强赛。

  在美网第三轮败给迪米特洛夫之后,戈芬又连续取得了16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摩泽尔公开赛和蒙斯挑战赛的冠军。他的16连胜终止于瑞士室内赛,在决赛中他败给费德勒获得了亚军。

  “我没想过我能够赢得这么多的比赛,但是经过这些比赛,我很享受我自己的打法。这一年真的很棒,我现在非常高兴。”

  戈芬也谈到了重返伦敦的可能性。“怎么会没有可能呢?我将会全力以赴,我当然有机会入围总决赛。”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Moet-ATP-Awards/2014-ATP-Awards-Goffin-Comeback.aspx

文章关键词: 戈芬总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