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瓦林卡58分钟横扫伯蒂奇 小组赛开门红

2014年11月10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总奖金650万美元的ATP[微博]年终总决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首轮的一场较量中,瓦林卡一扫近日的低迷状态,仅仅耗时58分钟就以两个6-1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微博],取得了小组赛开门红。

  瓦林卡美网后状态低迷,近来5场比赛仅拿到一场胜利。而他的对手伯蒂奇状态不错,在维也纳拿到冠军、在巴黎大师赛闯入四强。两人之前有过14次交手,瑞士人凭借近来的4连胜以9-5领先,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澳网[微博]半决赛,瓦林卡4盘过关晋级决赛并拿到首个大满贯冠军。

  比赛由瓦林卡率先发球,瑞士人很快进入状态,Love Game保发后又轻松实现破发。和神勇的对手相比,伯蒂奇则未能进入状态,很快他又连丢3局开局0-4落后。随后双方各自完成保发,瓦林卡轻松的以6-1拿下第一盘。第二盘的比赛和第一盘如出一辙,伯蒂奇也仅保住一个发球局,被对手以同样的比分再胜一盘,0-2完败于瓦林卡的拍下,全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双方各发出3个Aces,但伯蒂奇有3个双误;制胜分方面瑞士人16比4遥遥领先;非受迫性失误上,伯蒂奇20比11比对手多9个,破发点上瓦林卡9个兑现了5个,而伯蒂奇没有拿到任何破发机会。

  (stefan)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瓦林卡总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