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连续4年揽西甲赛季MVP 同获赛季最佳射手

2014年11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领奖C罗领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皇马球员C罗当选西班牙《马卡报》评选的2013-14赛季最佳射手(皮奇奇奖)和最佳球员奖(迪斯蒂法诺奖),马竞主帅西蒙尼当选赛季最佳主帅,上赛季效力马竞的库尔图瓦获得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前锋迭戈-科斯塔获得萨拉奖(本土最佳前锋奖)。

  在2013-14赛季西甲联赛中,C罗打进31球成为联赛射手王,并且同时送出9次助攻,在此前西甲联赛官方评选中,他也当选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两项大奖,此次在《马卡报》的赛季评选中,又是独揽两项最佳。而这也是C罗连续第四年获得《马卡报》评选的最佳球员将-迪斯蒂法诺奖。马竞主帅西蒙尼当选上赛季最佳主帅,在他的带领下,床单军团力压皇马巴萨夺得联赛冠军,并且率队杀入欧冠决赛,最终惜败给了皇马。

  C罗在接受颁奖时,也首先对于逝世的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表达的敬意:“今年迪斯蒂法诺不能来见证我拿奖了,我觉得很伤心,我很崇拜他,他是我的偶像,我看了他的很多影像,能够和他联系在一起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他给了我更好踢球的动力,他是一个征服了所有人的巨星。”C罗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再接再厉,踢自己喜欢的足球,他会倾尽全力做的更好,对于赢得奖项他永远不会觉得疲倦。(瑪塔)

文章关键词: 西甲皇马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