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男双西班牙组合完胜法网冠军 2号种子吞完败

2014年11月10日06:4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当地时间周日,ATP总决赛拉开战幕,在男双的揭幕战中,前赛会冠军格拉诺勒斯/洛佩兹以6比4、6比4战胜四号种子贝内特乌/瓦塞林,取得B组开门红。

  格拉诺勒斯与洛佩兹曾在2012年拿下总决赛的男双冠军。

  “我们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我们没有犯很多错,尤其是发球上我们做的不错。”格拉诺勒斯赛后说:“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洛佩兹随后补充:“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到最好。今天,我们打了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希望接下来都可以这样。” 

  今年,格拉诺勒斯与洛佩兹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拿下了唯一一个巡回赛冠军,此外他们还在罗兰加洛斯和美国网球公开赛打进了决赛,但最终分别不敌贝内特乌/瓦塞林和布莱恩兄弟,屈居亚军。

  七号种子多迪格/梅洛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双打B组的一场比赛中用时77分钟以6比3、7比5战胜了二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内斯特/泽蒙季奇。

  本周一起征战总决赛的内斯特/泽蒙季奇曾经在2008年和2010年两次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除此之外,42岁的内斯特还在2007年和2011年和不同的搭档获得过冠军,而泽蒙季奇则在2005年首次打进总决赛就一路杀进了决赛。

  多迪格/梅洛去年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随后他们败给了最终的冠军马雷罗/沃达斯科。多迪格/梅洛本赛季有着28胜19负的战绩,如果他们能在本周成功夺冠,那么这将是两人本赛季的首个双打冠军头衔。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1/45/London-Finale-Sunday-Afternoon-Doubles.aspx

文章关键词: 洛佩兹梅洛总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