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成WWF全球大使 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实至名归

2014年11月07日11:2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今天成为了WWF的全球大使穆雷在今天成为了WWF的全球大使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安迪·穆雷[微博]在今天成为了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全球大使,帮助在全球宣传对抗盗猎和违法动物交易活动。就在几天前,英国人还拿到了阿瑟•阿什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从2007年到2013年间,犀牛的盗猎活动增加了7700%,全球野生老虎的数量也只有3200头。任何能够防范盗猎的行为都将是有积极意义的一步。”穆雷在采访中说。

  “我已经关注WWF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的行动有一段时间了,也希望可以协助其中。能够阻止盗猎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训练猎犬的计划对我来说是提供帮助的完美方式。”

  “从我自己的宠物狗身上我就知道它们有多么聪明,这些猎犬和主人的交流很奇妙,我希望未来有机会看到这只叫穆雷的猎犬现场工作。”作为知名的爱狗人士,明年他将在球场上为这个猎狗计划进行筹款,该计划预计将在尼泊尔展开。

  尼泊尔的老虎、犀牛、大象资源丰富,但是这也成为了盗猎者的天堂。作为过去非法动物交易的重要路径,这项计划目的在于阻止将动物非法运送出野生动物园。除了引入猎犬之外,WWF还将把GPS、大数据、无人探测器使用到防范盗猎的行动中来。

  WWF英国方面的首席顾问海瑟·索尔说:“我们很高兴穆雷加入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的行列中来,这项计划看起来很适合他。我们很期待着将‘穆雷’的训练进展通报给他。非法动物制品一般很难被检测到,所以找到鉴定的办法是很重要的。通过正确的训练,猎犬可以被用来追踪野生动物制品,比如说犀牛角、虎骨、虎皮等等。”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1/45/Murray-WWF.aspx

文章关键词: 穆雷ATP猎犬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