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王楚涵慢热致脆败 不敌资格赛选手无缘16强

2014年10月08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6,521,695美金的ATP1000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继续展开正赛次轮的较量,首轮爆冷淘汰弗格尼尼的中国选手王楚涵没能更进一步,在面对资格赛选手、突尼斯人贾兹里的考验时,慢热的他以0-6/4-6脆败出局,无缘16强。

  贾兹里通过资格赛的考验后晋级正赛,在上海无论对场地还是天气都适应的很好,首轮他淘汰了唐纳德-杨,现世界排名第87的他与王楚涵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由王楚涵率先发球,慢热的他遭遇破发,贾兹里顺利保发后就以2-0领先,第三局王楚涵发球还是没能找到状态,尽管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还是再次被破发,贾兹里送出love game之后就以4-0领先,此后贾兹里再度连破带保,就以6-0拿下首盘,首盘比赛王楚涵甚至都没拿到过局点。

  进入第二盘,王楚涵的状态有所起色,放手一搏的他在开局与对手互保,并在第4局抓住第一个破发机会实现破发,以3-1领先,可惜随后他便草草交出发球局,贾兹里化解两个破发点,经过4次平分之后艰难保发,追至3-3。此后两人互保战至4-4,第9局,王楚涵压力下出现波动,连丢4分遭关键破发,贾兹里艰难的在发球胜赛局实现保发后,就以6-4再下一盘,晋级16强。

  (rod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上海赛王楚涵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