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坦言不再年轻伤愈变难 仍期待强势结束本赛季

2014年10月04日12:0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在中网周五的比赛中不敌克里赞,爆冷出局。这是他在腕伤之后参加的首个比赛。这位2005年的赛会冠军自2004年败给贝内特乌以来,时隔十年第二次败给了资格赛球员。他承认不是伤病导致了这次的失败,而是球技生疏,同时他称赞了他的斯洛伐克对手在本场的表现。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我知道这个赛季末对我来说十分艰难。当你休息几个月之后返回球场,你会发现新的赛季完全不同。你现在刚刚重回赛场,但是其他球员一直在保持状态。你的身体会感觉更加疲劳。”

  “但是我在伤愈之后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我很乐观积极,我认为我很快能够找回状态,打败对手。”

  纳达尔在这次比赛中屡屡被破发,并有37次非受迫性失误。西班牙人相信他将重新找回比赛节奏,他会保持耐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状态。

  “我每天都会告诉自己,我要尽我最大努力找回之前的状态。但是我需要时间。我将会为之奋斗。我将会抱着正确的态度,更加努力的练习,每一天都取得进步。我会很努力。如果我能完成这个赛季,我会十分开心。我将会给自己一周半的假期,然后带着积极的情绪努力训练一个月,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准备。”

  “我已经不是20岁了。我现在已经28岁半了,因此我需要注意我现在做的事情,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可能的有竞争力。”

  下个月上海将进行劳力士大师赛,纳达尔将踏上追求他第28个ATP巡回赛1000赛桂冠的旅程。在巴克莱ATP巡回赛总决赛之前,他还将参加巴黎大师赛。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ATP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