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资格赛四小花出战仅一人过关 徐一幡胜南非名将

2014年09月26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网资格赛于北京26日上午11点在国家网球中心悄然开打,由于中网正好与亚运会撞期及其它原因,导致排名靠前的部分小花无法参加中网资格赛的决逐。中网的资格赛总共两轮,共8个正赛名额。      

  但依旧有四朵小小花携资格赛外卡出战。率先亮相的是刚在武汉公开赛资格赛表现亮眼的小花杨钊煊,在武汉资格赛首轮北京姑娘击败了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微博],但在中网资格赛首轮中,亮相莲花球场的杨钊煊以0-6,3-6的比分惨遭美国新秀罗杰斯横扫无缘第二轮。

  在紧随其后的一场资格赛首轮争夺中,另外一位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小花田然[微博]不幸抽中刚在美网闯进8强的今年最亮眼新秀瑞士十六岁少女本西奇,而田然也没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尽管破掉了资格赛头号种子本西奇的发球胜赛局,但全场被对手紧紧压制的田然依旧以0-6,4-6交出整场比赛的胜利,意料之中地负于对手,无缘资格赛第二轮。

  而被看好的中生代小花韩馨蕴[微博]则在映月球场第二场挑战资格赛十二号种子乌伊凡克中同样败下阵来,2-6,4-6也未作过多的抵抗负于对手。

  唯一为我们带来惊喜的是今年状态良好的天津姑娘徐一幡,在与南非名将斯奇皮尔斯的比赛时,曾一度下起冰雹中断比赛干扰了双方的比赛节奏,徐一幡凭借稳定的发挥还是拒绝了经验丰富的对手的逆转势头,以6-4,2-6,6-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将战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德国选手贝克间的胜者。

  (Louie)

文章关键词: 中网网球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