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欧阳博文遭吉拉尔多逆转 遗憾错失首胜良机

2014年09月23日16:53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深圳当地时间周二,深圳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本土独苗,从资格赛突围的欧阳博文[微博]在首盘取胜、次盘率先取得破发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以6比3、3比6、4比6遭赛会6号种子吉拉尔多逆转,无缘晋级第二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虽然世界排名只有1098位,不过22岁的欧阳博文本周在深圳有着不俗的发挥。在资格赛中连胜两场后,这位现在代表天津出战的年轻好手就得到了首次亮相ATP巡回赛的机会。面对世界排名30位的哥伦比亚好手吉拉尔多,欧阳博文在首盘比赛展开出极佳的状态。在经过开局阶段的胶着后,这位左手将凭借球路清晰的调动,在第六局率先完成了破发,以4比2领先。双方随后均拿下发球局,欧阳博文就如愿以6比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欧阳博文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完成破发,以1比0领先。逆境之下吉拉尔多开始反击,连续两次完成破发后,他就以4比1反超比分。双方随后在发球局中 都没有犯错,哥伦比亚人就凭借开局积累的优势,以6比3扳回一盘。老道的6号种子在决胜盘开局又早早实现破发,以2比0领先。两人随后在发球局中都多次挽 救破发点保发,比分也呈交错上升之势发展。最终经验丰富的吉拉尔多在比赛最后阶段抵挡住欧阳博文的反扑,以6比4取胜,逆转晋级第二轮。

文章关键词: 深圳公开赛欧阳博文吉拉尔多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