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深圳公开赛启动全球票务销售 吴迪张择出席助阵

2014年07月18日11:37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新生力量、2014ATP[微博]深圳公开赛于今日宣布面向全球启动票务销售工作。组委会将通过亲民的票价体系设置,向深圳市民和全国球迷敞开赛事大门,为公众呈现一项世界水准的精彩网球赛事,为ATP历史上首个“中国赛季”打响开门红,并通过成功的赛事充分展现深圳城市形象、培育华南网球市场、推动全国男子网球运动水平的提高。

  更多ATP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本次ATP深圳公开赛的票价设计遵循亲民和简洁的原则。9月20日、21日为公众开放日,观众可免费进入龙岗网球中心观赛。公众球票分内场票、外场 票两种。内场票价为180元、350元(四分之一决赛)和550元(半决赛、决赛),外场票价分别为120元、240元(四分之一决赛)和380元(半决 赛、决赛)。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为广大网球迷推出两档全程套票,内场套票1500元、外场套票1050元。

  面向企业和商务客户,组委会则通过周到的考虑、专属的权益,为商界精英打造优质的商务社交和休闲平台。贵宾套餐分为全程、迷你(周五-周日)两种类 型,各设两个档次。所有贵宾均可享受贵宾区招待、优质观赛席位、获赠赛事定制纪念品,更可获邀加入球员招待晚宴,与世界网球精英觥筹交错、欢聚一堂。

  深圳站是ATP史上首个“中国赛季”的起点。在从9月20日至10月12日的3周内,大批世界一流男子网球选手将转战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观众呈现密集而精彩的比赛。即日起,全球观众均可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shenzhenopen.com)购票,体验不同以往的ATP“中国赛季”之旅。

  在开票仪式上,中国男子网球“双子星”张择和吴迪[微博]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为前五位购得深圳公开赛票的球迷签名并赠送礼品。在采访中,吴迪表示,ATP深圳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将会为更多的中国本土球员提供更加便捷和宝贵的竞技平台。而张择则说:“恭喜深圳成为ATP巡回赛大家庭的新成员。相信兼具速度与力度的男子职业赛事,将为中国球迷呈现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今年很遗憾,因为亚运会我们无法参加首届比赛,但我们期盼着明年能回到这里,并打出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 ATP深圳公开赛张择吴迪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