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公开赛启动球迷看台招募令 购票有好礼

2014年09月12日19: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深圳公开赛即将燃起战火,作为2014亚洲赛季的首站,深网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无限惊喜!继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等网坛名将确认参赛后,男子网球巨星,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奥运会冠军,网坛四巨头(BIG4)之一,英国绅士安迪·穆雷也将角逐深圳!BIG4首袭深圳,你做好准备了吗?

  赛事持续升温,巨星相继莅临,为了回馈广大球迷对深圳公开赛的关注和支持,共同见证网球新“深”力量的崛起,自即日起至9月19日,2014深圳公开赛将为广大球迷增设专属开台,并送上特别好礼:

  一、打造深圳公开赛专属球迷看台

  赛事期间,2014深圳公开赛组委会将增设专门的看台区域,与凤凰传媒旗下Uradio FM105.7共同打造2014深圳公开赛专属球迷看台,并正式启动球迷召集令!为赛事加油、呐喊:

  1. 活动期间,深圳网球球迷看台将推出“买二送一”专属球迷套票,您只需支付两张门票的费用即可获得当日相邻三个座位的门票3张;

  2. 活动期间购买该套票,即有机会获得一张UBER高端用车服务体验1次(价值100元),数量仅200套,先买先得;

  3.有机会获得赛事与Uradio提供的小礼品;

  4.有机会获得与现场与球星互动等特别惊喜。

  二、购票即送豪车接送服务

  1.活动期间,凡一次性购票超过2张者(深圳公开赛专属看台及学生票除外),全球知名打车应用App—UBER提供的高端专属司机接送服务体验1次(价值100元,限新用户),每个比赛日套票各300个名额,数量有限,先买先得;

  2.活动期间,凡购买赛事套票者,将获得由全球知名打车应用App—UBER提供的高端专属司机接送服务体验3次(每次价值100元,限新用户),共计100套,数量有限,先买先得;

  3.购买指定套票后,请将交易完成页面截图或纸质套票拍照发至微信号“Uber深圳”获取优惠码。

  如此惊喜,齐候巨星,足够“好看”!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晚一秒,错过的也许将是一辈子!

  网上抢票:深圳公开赛官方网站www.shenzhenopen.com

  深圳公开赛票务总代理大麦网:www.damai.cn

  抢票热线:400-610-3721     

文章关键词: 穆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