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开幕 10位前100球员参赛

2014年09月01日15: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宿州网球赛开幕宿州网球赛开幕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上午,2014皇藏峪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暨第三届宿州网球节在安徽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宿州市副市长邵郁、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民、网管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宿州市体育局局长朱晓军、宿州市旅游局局长王伟、安徽萧县副县长闫旭、安徽皇藏峪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朱雪锋、宿州星光大道雪佛兰董事长陈永发、安徽国口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宋文莲、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地区经理潘俊彦、WTA赛事监督Kerrilyn Cramer(澳大利亚)、ITF金牌裁判长SheetalIyer(印度)、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向东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青春靓丽的网球宝贝表演和充满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韵味的舞狮表演结束后,首先由宿州市副市长邵郁为比赛致开幕辞,接着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民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最后由网管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宣布开幕。

  宿州市副市长邵郁在开幕辞中说:“近年来,随着前两届ITF和WTA赛事在宿州的成功举办,网球在我市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今年,皇藏峪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迎来了更为强大的阵容,参赛球员的整体排名比前两年有了明显提升。2014皇藏峪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从今天起,将吹响‘WTA中国赛季’的第一站号角。我相信,通过皇藏峪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以及第三届宿州网球节的举办,通过实践赛事带动旅游、旅游拉动市场的办赛初衷,提升宿州这座城市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宿州市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赛事参赛球员阵容平均世界排名空前强大,为WTA同级别赛事之最。大赛吸引了26个国家及地区的60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其中世界前100球员高达10名。赛会头号种子是现世界排名63位的捷克名将塞特高夫卡,三号种子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职业生涯单打最高世界排名达曾高第12位,2009年闯入过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强。大赛阵容还包括温网法网两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双打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的谢淑薇,以及首届青奥会双打金牌和单打银牌得主、刚刚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取得大满贯单打正选首胜的郑赛赛。值得一提的,现国家集训队成员、今年在ITF赛场上豪取19连胜的安徽本土新星朱琳也将前来参赛。

  2014皇藏峪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暨第三届宿州网球节由中国网球协会和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宿州市体育局承办,宿州市旅游局协办,安徽萧县皇藏峪旅游景区管委会独家冠名,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推广。赛事官方指定用球为DUNLOP(登路普),指定用酒为国口窖,指定用车为雪佛兰,指定用水为农夫山泉。8月30日和 31日为预选赛,9月1-6日为正选赛。

  第三届宿州网球节也在开幕日结束后在嘉年华广场正式揭开帷幕,网球节活动包括全程进行的千人网球训练营、古董网球拍收藏展、球星签名会、网球摄影展、网球测速等有奖游戏组成,将使观众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充分体验到网球的乐趣和网球的文化。

文章关键词: 宿州网球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