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五日看点:彭帅冲击16强 莎娃费德勒或遇挑战

2014年08月29日14: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五日的赛程公布。中心球场将迎来费德勒、莎拉波娃[微博]、大威廉姆森三位前冠军出战,中国金花彭帅将开启冲击16强之旅,以下是次日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扬科维奇vs拉尔森

  拉尔森上轮大逆转斯蒂文斯状态不错,而扬科维奇北美赛场表现一般。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前世界第一胜出,两场比赛一共丢掉六局。

  第二场:大威廉姆斯vs埃拉尼

  距离大威上次摘下美网已经过去了12年,过去三年她都只在纽约来到了第二轮,不过今年的表现相当稳定。埃拉尼虽然贵为前赛会四强,但是面对美国老将还是落入下风,两人的H2H也是0-3落后。

  第三场:费雷尔vs托米奇

  费雷尔此前在辛辛那提拿下亚军状态稳定,而托米奇在克耶高斯的冲击下已经不再是澳洲人的独爱,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西班牙人拿下了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并且一盘不失。

  夜场北京时间次日7时

  第一场:费德勒vs格罗斯

  瑞士天王在首轮依旧延续着热身赛中的强势,直落三盘拿下马托塞维奇。世界排名104位的格罗斯堪堪拿下大满贯首胜,这位澳洲发球机器可能在某盘给费德勒造成麻烦,但是很难在全局威胁到五度冠军的晋级之路。

  第二场:莎拉波娃vs利斯基

  莎拉波娃在第二轮意外丢掉一盘状态并不稳定,而德国姑娘利斯基恰恰是那种可以爆冷的球员,前冠军也是必须要发挥水准才能过关。两人此前六次交手俄罗斯人赢下了五次,硬地上则是两战全胜--这将可能是本日最具观赏性的女子赛事。

  阿姆斯特朗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彭帅vs文奇

  彭帅在上轮曝出开赛以来迄今的最大冷门,拉德万斯卡也是男女单打赛场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中国金花可以说打出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水准。文奇今年整体呈现滑落的态势,但是连续两年进入赛会八强也是相当稳定。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场,彭帅在2012年的辛辛那提曾经完胜对手,本场比赛也是胜面偏大。

  第二场:迪米特洛夫vs塞拉

  此前传出保加利亚小伙和莎拉波娃分手的消息,希望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拿下美网首胜之后,击退29岁的以色列老将应该也是不在话下,迪米过去曾经两次击败对手。

  第三场:萨法洛娃vs科内特

  大看台球场: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孟菲尔斯vs冈萨雷斯

  第二场:哈勒普vs卢西奇

  哈勒普在第二轮终于找回了世界第二的水准,面对No.121的32岁老将过关应不成问题。

  第三场:伯蒂奇[微博]vs克里赞

  第四场:沃兹尼亚奇[微博]vs佩特科维奇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彭帅莎娃费德勒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