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特洛伊基取禁赛后首胜 击败奥地利新秀蒂姆

2014年07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瑞士当地时间周一, ATP[微博]250赛克罗瑞士公开赛在格斯塔德展开了首轮的争夺,在第一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因禁赛复出持外卡参加的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以7-6(4)/6-4击败今年红土表现不俗的奥地利小将蒂姆,拿到复出后的首场胜利。

  特洛伊基于去年7月因为蒙特卡洛大师赛以后拒绝提供血液样本而受到强制禁赛18个月,当时他的世界排名位列第53位。一年禁赛期过去以后,这位28岁的塞尔维亚人带着847名的排名重返赛场,并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期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减少了禁赛的期限,因为他们认为:特洛伊基犯的不是“典型的、致命的”错误。因为他说他拒绝提供血液样本是因为当时他生病了,他害怕打针。

  特洛伊基从瑞士公开赛主办方这里争取到一张珍贵的外卡,这个红土赛事的举办地在瑞士著名的滑雪圣地。

  在第二轮比赛中,特洛伊基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安德烈·格鲁贝夫,后者在上一轮以3-6/6-3/7-6(6)艰难逆转了西班牙的资格赛选手塞万提斯。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五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以6-3/6-3击败德国选手达斯丁·布朗。另外一位阿根廷选手胡安·摩纳哥以6-4/7-5击败罗马尼亚名将哈内斯库,后者也是08年瑞士赛的冠军。

  而正赛首日比赛也因为下雨的原因延迟了,在西班牙选手丹尼尔·吉梅诺·特拉维第一盘5-4领先本土外卡选手马丁时中断,比赛也被推至次日进行。

  (Louie)

文章关键词: 特洛伊基瑞士赛蒂姆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