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博客:冠军夜开香槟庆祝 称做小女人感觉棒极了

2014年07月18日10:33  WTA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大家好!

  温网中央球场那场精彩的女单决赛之后我参加了很多活动,现在我想要把它们全部记录下来并且和你们分享。

  更多WTA[微博]消息请点击:WTA中文官网

  我第一次赢下温网冠军时并没有举行真正意义上的庆祝,因为一切发生得是那么突然。但这次在回到温布尔登小镇之后,我和我的团队开了香槟来庆祝,但之后我实在是太累了,最终还是早早爬上了床,就这么度过了我的冠军之夜。

  实话讲,进入温网第二周以来我的睡眠状况不是很好,我的精神和身体都非常疲惫,好像随时都会垮掉一样,

  周日,我在伦敦足足逛了一天,享受购物的乐趣(我为自己买了几副耳环当作礼物),之后就该回去准备参加温网冠军舞会了。全英俱乐部楼下的更衣室有各种礼服供我挑选,他们还邀请了一位造型师为我参谋。我选了一条传统的黑白礼服,接着是做头发和化妆,做一天小女人的感觉棒极了!

  舞会在考文特花园的皇家歌剧院举行,那里漂亮极了。团队的所有人都来了,我很开心能够看到他们打着黑色领带、脸上带着灿烂笑容的样子。我有一点儿紧张,因为要在所有人面前发表感言,但是我做得不错,我觉得自己的英语还是很流利的:)

  我们在凌晨两点左右才到家,早上七点就要起床收拾行李,接着要赶飞机回到祖国捷克。我一直带着自己的奖杯,在飞机上我们各种拍照留念,还进行了其他的庆祝活动,玩儿得不亦乐乎。

  回到家之后我参加了几场新闻发布会,但我真心希望能够保持低调,安安静静地休息几天,好好吸收一下最近发生的一切。当然,在我首先要做的事情里面就包括在电视上重新看一遍决赛——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发挥得那么出色!然后我只想和父母团聚,尽情享受家庭的温暖。

  周日我还回到了家乡富尔内克,看到小城镇那么多人都来支持我的感觉非常美妙。很多人都来看我,我在台上做了问答活动,随后还有一支捷克乐队进行现场演奏。

  第一次夺冠的时候我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所有的关注以及媒体,但是这次我感觉自己更加清楚将会发生的事情,也明白如何去应对。我有了更多经验,也更加成熟了,我懂得要将团队和家人团聚在身边,和平时一样去生活:)

  这意味着我该回到场上训练了…

  感激你们在这场梦幻之旅中的所有支持。

文章关键词: 温网科维托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