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斯泰潘内克收硬地200胜 波斯皮希尔过关

2014年07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哥伦比亚公开赛继续在波哥大进行,4号种子、35岁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在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用时1小时43分钟,以7比6(2)、6比2战胜了阿根廷球员佩拉,夺得了职业生涯第200场硬地赛的胜利。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3号种子波斯皮希尔则在赢得温网双打冠军后首次亮相,在与美国选手库兹涅佐夫的比赛中,加拿大人以两个7比5战胜对手,成功晋级1/4决赛。

  波斯皮希尔的同胞波兰斯基以3比6、6比4、6比3逆转战胜了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巴里恩托斯,顺利打进第二轮。这也是波兰斯基在2010年美网后夺得的首场巡回赛的胜利。

  波兰斯基在下一轮将会对阵8号种子布尔戈斯,后者以7比5、6比3战胜了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兰德龙。

  在另外几场首轮的比赛中,英国资格赛球员沃德在与7号种子伊布登战成6比4、3比0后,因后者受伤退赛而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中华台北的王宇佐则以7比6(4)、4比6、6比3战胜了柏兹西兹尼。

文章关键词: 哥伦比亚公开赛斯泰潘内克波斯皮希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