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哈勒普轻松进八强 2号种子文奇亦晋级

2014年07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赛展开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本土宠儿哈勒普继续良好表现,她以6-2 6-4淘汰了克鲁尼奇,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女单次轮比赛,哈勒普的对手是排名155位的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比赛首盘,罗马尼亚人仅耗时28分钟就以6比2拿下,一发得分率高达81%。次盘她也率先破发,取得2比1的领先,不过此后她的状态略有下滑,双方进入互破大战,一直僵持到4比4平,最终世界第三凭借多破发一局的优势,以6比4获得胜利。全场比赛,头号种子破发成功率高达100%,六个破发点全部把握住。这是哈勒普今年第七次闯进女单八强,此前她在多哈夺冠,在马德里和法网获得亚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温网均杀入四强,在澳网[微博]和本周的布加勒斯特则是闯进八强。1/4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阿鲁巴蕾娜,后者挽救了两个赛点,以7-5 3-6 7-6(6)险胜土耳其一姐布约卡克凯。

  另外几场1/8决赛中,4号种子科奈普以4-6 6-2 3-6不敌黑山选手科维尼奇,7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以6-4 3-6 7-6(4)险胜荷兰资格赛球员贝尔滕斯,2号种子文奇以3-6 6-2 6-1逆转了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

  (doubl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