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男双布莱恩兄弟五盘落败 波斯皮希尔/索科夺冠

2014年07月06日15: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温网男双决出冠军,在决赛中波斯皮希尔/索克苦战五盘以7比6(5)、6比7(3)、6比4、3比6、7比5战胜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凭借本场比赛斩获的积分,波斯皮希尔/索克大大增加了入围11月举行的伦敦总决赛的资格。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峰。”波斯皮希尔说,“过去两周的经历实在有些不可思议,说实话,毕竟今年我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在场上的感觉并不好。但是过去一周我的状态回升了,我感觉真的很好,非常开心能够拿到温网的冠军。”

  “我们的合作真的有很多乐趣,”索克补充说道,“正如大家所看见的那样,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成功的原因。我们非常享受在这里打球的感觉,非常享受这个瞬间,毕竟这是我们两个第一次在中央球场打球。我们在孩子的时候,就看到很多球员在这里打比赛,所以这也是我们的梦想。所以在这里成为最好的双打组合和成为冠军真的非常难以置信。”

  波斯皮希尔/索克也成为了2000以后,第三对首次打进温网决赛就摘下冠军的组合。21岁的索克,也成为了1992年的伍德布莱兹以后,同时赢得大满贯男双和混双冠军的最年轻的球员,此前索克还在2011年美网上搭档奥丁拿下了混双桂冠。

  输掉了比赛的布莱恩兄弟,虽然无缘第16个大满贯冠军和第99个职业生涯桂冠,但此前他们曾在2006、2011、2013年三次在温布尔登拿下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鲍勃布莱恩表示:“这里的气氛真的很棒,在中央球场总是感觉非常特别。很遗憾我们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依然感觉不错。虽然网球没有常胜将军,打我们过去两周非常卖力,而且打进了决赛,就像拿到了另外一个冠军。”

  迈克鲍勃则说:“我们已经打进了26个大满贯决赛了,我们输掉了11个,虽然感觉并不好受,但我们总会迎来反弹,这样会更好的刺激我们用心训练,我们已经迫不及待重新赢得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