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透露上学时有些书呆子 无论对谁都要坚持自我

2014年07月01日02: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布沙尔[微博]延续了在大舞台的神奇表现,温网是她连续第3个至少打入8强的大满贯。面对来势汹汹的科内特,她两盘苦战胡惊险过关,也成为公开赛时代首个闯入温网八强的加拿大女球员。

  科内特上轮爆冷击败了小威[微博],信心爆棚的她频频给布沙尔施压。“第一盘大家都保住了发球局,估计是对手先发球的缘故,所以你觉得我一直落后。但我不会想这些事情,只是专注于我的比赛,把球很好的回到界内。抢七中也咬的很紧,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比赛一直都是追赶者的角色,但我坚持到了最后。”

  虽然出道没有多久,但布沙尔有了非常多的支持者,他们总会往场内仍很多玩具送给偶像。“我没收到什么礼物,这里有规定不能往场地里仍东西,我很清楚这个规定,所以我没拿到任何礼物。”

  布沙尔下轮将战莎娃和科贝尔之间的胜者,谈到即将到来的恶战,她也是信心十足。“玛利亚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和我一样她也非常有侵略性。最近我们在法网的比赛相当艰苦,但那都过去了,接下来又是新的开始。如果我的对数是她,我真的非常兴奋,努力去拿下胜利。我和科贝尔也在法网打过,你要时刻记住对手是个左手球员。其实无论对谁,我只要坚持自己的比赛就可以。”

  从今年的澳网[微博]到温网,短短的几个月,布沙尔的排名已经逼近前10,这几个月的经历也给让她学到很多东西。“我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每场比赛我都坚信自己能获胜。我证明了自己能在大舞台有出色发挥,在大满贯的中心球场比赛,我为自己的从容应对开心。”

  吉姆-帕森斯今天坐进布沙尔的包厢,他扮演的Sheldon也是加拿大美女最喜欢的角色。“那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总有非常多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让你开怀大笑,是非常好的放松方式。我最喜欢的是Sheldon,真是个极品宅男,很聪明但从来都是我行我素,这个剧的编剧真的太有才了。”接着,布沙尔也谈到了自己上学时的情景。“我可能多少也有一些。在我还上学的时候,我非常的喜欢数学,总是希望能在考试中拿到满分。我想我把这种精神很好的运用到网球中。”

  (stefan发自温布尔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