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郑洁女双补赛过关 第三轮约战威家姐妹

2014年06月30日21: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二周首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双次轮的补赛中,9号种子郑洁/赫拉瓦科娃凭借一波连赢七局的小高潮,以6-4/6-1击败了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晋级第三轮的郑洁/赫拉瓦科娃极有可能遭遇威廉姆斯姐妹。

  上周六郑洁/赫拉瓦科娃与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在首盘战成2-2平后,比赛就因雨推迟到本周一再战。比赛开始后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显然是更快进入状态的一方,率先完成破发后她们又强势的等以Love Game保发,从而确立了4-2的领先。此时郑洁/赫拉瓦科娃也逐渐找到了配合的感觉,守住第七局后她们又把握机会实现回破。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赛会9号种子就以5-4反超比分。面对气势明显上扬的对手,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失误也开始增多。最终郑洁/赫拉瓦科娃如愿实现破发,以6-4先拔头筹。

  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在次盘展开反扑,但郑洁/赫拉瓦科娃还是在挽救两个破发点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顺势提升士气的9号种子随即完成了破发,直落四球守住发球局后,她们就确立了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表现回稳,保住追回一局,也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郑洁/赫拉瓦科娃没有受到影响,送出Love Game后继续以4-1领先。士气受挫的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郑洁组合以6-1取胜,顺利晋级第三轮。

  (Ben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