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彭帅/谢淑薇女双因雨延期 青少年组徐诗霖晋级

2014年06月29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由于今天伦敦遭受天雨的影响,因此有多场比赛受到影响,其中就包括了彭帅/谢淑薇以及郑洁/赫拉瓦科娃的两场女双次轮比赛。其中卫冕冠军暂时以1-3落后于资格赛幸运落败者贝基尔兹莫/简森;而郑洁组合则与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战成2-2平。

  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今天开局其实颇为顺利,率先保发后以1-0领先。不过作为资格赛幸运落败者,贝基尔兹莫/简森显然进入状态也很快,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就把比分追平。逐渐感受到对手压力的海峡组合失误开始增多,发球局也率先遭到了破发。经受住平分的考验后,贝基尔兹莫/简森保发后带出了3-1的领先。此时大雨来袭,比赛只能暂停。而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最终这场比赛宣布顺延至下周一再赛。

  郑洁/赫拉瓦科娃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是赛会的9号种子,她们今天的对手去年打进四强的斯奇佩尔斯以及俄罗斯名将杜舍维娜。双打在比赛开始后形成了均是,虽然杜舍维娜/斯奇佩尔斯在第三局错失了局点,不过郑洁/赫拉瓦科娃也未能取得破发,最终比分在形成2-2平时,被伦敦的大雨叫停,只能到下周一再赛。

  另外今天温网也开始了青少年组的争夺。颇受期待的中国年轻小将徐诗霖作为赛会的10号种子,在首轮以6-3/6-2轻取本土球员阿巴思诺特,顺利闯入第二轮。而另一位中国小将叶秋语在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7(4)/6-4/2-6遗憾输给了美国球员伊万诺娃,首轮即遭淘汰。

  (Ben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