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庆幸惊魂一摔无大碍 与贝克尔合作针对个别环节

2014年06月28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西蒙没给小德制造太多的困难,倒是比赛中塞尔维亚人痛苦摔倒更让球迷揪心。好在赛后医生检查后,诺瓦克的身体并没太多的问题。随着比赛的深入,塞尔维亚人的对手也会越来越难对付,下一轮他将对阵法国重炮特松加。

  “那一摔真是虚惊一场。”小德赛后还有些惊魂未定。“我和贝克尔说过,我现在应该学会如何飞起来截击,这个可不是我的长项。”紧接着他有调侃说。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是那一摔对他有没有影响,小德表示医生检查后并无大碍。“我试着用左肩来着地,我的肩膀当时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我站起来的时候肩膀咯噔一声。我当时怕极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大问题。幸运的是,医生看过后只是肌肉有些损伤。”

  去年,小德的战靴多次被勒令修改,决赛中他多次摔倒,谈到这个问题,他也表示自己的鞋没什么问题。“规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我的鞋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过去的几年中,球员中有些传言,有些人搞特殊化,所以今年组委会统一了所有的标准,大家都差不多。这里前几轮的时候场地会有点滑,所以经常有球员会摔倒。这真是再平常不过了,特别是转向的时候,当然这也非常危险,你可能会连续摔倒多次。”

  下一轮小德将对阵特松加。“我真的是无所畏惧。我会期待他有好的发球,这是他的优势,能发向球场的各个角落。他是个非常有进攻欲望的球员,如果他那一天找到状态,肯定能击败任何人。2011年我们在半决赛相遇,伦敦奥运会也有过交手,这两次都都赢了,但我也感受到他给我带来的威胁。

  最后小德又谈到了和贝克尔的合作“合作的具体细节我不能说太多。他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在心理上,这些东西还需要时间消化,到时候就会有完美的效果。我们合作后拿到过不少冠军,法网也闯入到决赛,我已经能感觉到他带来的积极因素。我们只是对一些环节进行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我肯定不会采用发球上网的打法,这并不适合我。我愿意和他聊天,这样能把他的经验用在我的身上。”

  (stefan发自温布尔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