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透恒大10人缺战米内罗竞技 不确认穆里奇离队

2014年06月28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米内罗竞技将做客广西南宁,在广西体育中心与广州恒大[微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恒大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里皮表示:这场比赛将是恒大在中超准备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去年的世俱杯中,恒大于米内罗竞技曾经交手过,现在对手换了教练,球队也更加年轻化。由于天气炎热,今晚的比赛节奏不会很快,但这不会影响到比赛的观赏性,相信今晚的比赛对双方球员都会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里皮透露,包括8名中国国脚、参加世界杯的金英权,以及有伤在身的穆里奇[微博]等10名队员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对于外援穆里奇的离队传闻,里皮说:我没办法确认穆里奇离队的消息,上半年他因为伤病问题,缺席了不少比赛,现在他正在积极治疗,一旦他身体恢复,他就会回到球队当中。

  同时里皮也透露,28日晚同米内罗竞技的比赛结束后,恒大还将于7月6日与汉堡进行一场友谊赛,到时候中国国脚会回归。(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