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六日看点:费德勒纳达尔登场 伊万对决利斯基

2014年06月28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4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即将迎来第六个比赛日。男单赛场下半区的费德勒、纳达尔、瓦林卡纷纷出战,女单方面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微博]、哈勒普上阵。中国金花将在女双、混双比赛中出场。以下是第六日看点:

  中央球场:北京时间20时

  第一场

  纳达尔vs库库什金

  纳达尔第三轮对位的卡洛维奇提前出局,来到世界第一面前的是世界排名第63位的哈萨克斯坦人库库什金。他此前两次征战温网都是首轮出局,草地上竞争力有限,此前H2H两战全胜的纳达尔有望轻松胜出。

  第二场

  莎拉波娃vs里斯克

  23岁的里斯克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此前分别淘汰了帕夫柳琴科娃和吉奥尔吉。莎拉波娃前两轮的状态恐怖,时值首夺温网十周年,俄罗斯人也是欲借法网东风再创辉煌。两人唯一交手是在2010年的伯明翰草地,莎娃三盘胜出。

  第三场

  费德勒vs吉拉尔多

  吉拉尔多在第二轮苦战五盘击败了种子球员格拉诺勒斯,首次晋级温网第三轮。哥伦比亚人更擅长红土赛事,在草地上实力平平。费德勒前两轮表现平稳,他曾经在2011年美网直落三盘轻取对手,今天的比赛应该也不会太费周折。

  一号球场:北京时间20时

  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vs科内特

  小威廉姆斯继续在前两轮表现出恐怖的状态,法网的提前出局让黑珍珠对于温网更加渴望。她在今年的迪拜站比赛中刚刚被科内特两盘击败,肯定会全力准备今天的比赛防止阴沟翻船。两人总交手记录塞蕾娜依旧是3-1领先。

  第二场

  伊万诺维奇vs利斯基

  利斯基此前连续三年击败时任法网冠军,这一次迎来2008年的冠军是否会扩展“魔咒”?德国人去年温网之后就没有抢眼表现,而伊万则是在今年稳扎稳打,两位美女球员的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两人今年斯图加特的交锋中,塞尔维亚人仅丢四局横扫。

  第三场

  瓦林卡vs伊斯托明

  世界第三瓦林卡第三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5位的伊斯托明,两人此前三次交手瑞士人赢下了其中两次。

  二号球场: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拉奥尼奇vs库波特

  库波特是去年的八强球员,不过拉奥尼奇今年前两轮发球表现极其强势,加拿大小天王有望继续前进。

  第二场

  哈勒普vs本西奇

  哈勒普昨天苦战三盘才拿下了对手状态并不在最佳,而1997年出生的本西奇首次打入大满贯第三轮,表现值得期待。

  12号球场: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彭帅/谢淑薇[微博]vs贝基尔兹莫/简森

  头号种子的对手并非固定双打组合,个人能力也普通,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应该可以晋级到第三轮。

  16号球场: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郑洁/哈拉瓦科娃vs杜舍维娜/斯齐皮尔斯[微博]

  未确定:不早于北京时间29日0时

  张帅[微博][微博]/门罗vs辛吉斯/索阿雷斯

  (小早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