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承认零热身战温网是错误决定 欣喜将回硬地赛季

2014年06月28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我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大满贯前我需要打几场比赛。”李娜[微博]一上来就向记者坦露心扉。自法网出局后,李娜有近3周没有训练,她改变了以前的备战计划零热身出战温网。而最后的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有些欠妥当。

  比赛中,李娜还是拿到过不少的机会,特别是第二盘,她在对手的发球局曾拿到过多个破发点,但她全部浪费掉“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好多时候,特别是关键时刻,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我今天犯了很多错误。”

  李娜选择空降温网也有她自己的考虑,之前几年她选择了伊斯特本或者伯明翰,但由于比赛地阴雨不断,训练的效果并不明显。“我过去几年都都去伊斯特本比赛,但那里总是阴雨不断,训练的机会不太多。所以我决定今年不去那里,很早的来到伦敦备战。”

  李娜今年的开局相当不错,在澳网[微博]拿到冠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也有不俗发挥,草地赛季结束后,比赛又将回到她喜欢的硬地。“至少我在硬地表现还不错,而且马上就回去了。”

  最后李娜点评了斯特里科娃的表现。“她在网前的表现相当出色,发球也很有威胁。我不知道她过两天会有怎样的表现,但至少今天她真的很棒。”

  (stefan发自温布尔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