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替张帅惋惜称其太想赢 再战伊万赞其草地进步大

2014年06月25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消息,沉寂了小半年后,郑洁终于在草地赛季找回感觉。在最擅长的场地上比赛,金花表示打球感觉非常的舒服,随后更是调侃希望每年多安排几站草地,这样排名可以提几位。谈到下一轮的对手伊万,她也表示和6年前的比赛一样,这次还是会力拼对手。

  从荷兰赛到温网,郑洁逐渐在草地赛季找回了手感,上周拿到的亚军对她是极大的鼓励。“上星期我的状态不错,信心也比较足。今天开场有些紧张,让对手拿到了破发点,不过最后都成功化解。我喜欢打草地,那种感觉很享受。现在我的信心和状态又回来了,真希望草地赛季能更长一些。”

  最近几个月表现糟糕,郑洁的排名也下滑的厉害,但她却笑着反问:“我都30多了你们还说排名。”然后继续说道。“掉出前100名就休息了,健康稳定的话一些就继续下去。”

  6年前的全英俱乐部,郑洁一路过关斩将打入四强,巧合的是在晋级路上她战胜过伊万。“那时候她刚刚拿到法网,而我是个外卡球员,我们两个的心态完全不一样。”紧接着她又补充说。“结果我不会想太多,6年前我战胜过她,但记录不能代表什么,这是会一场艰苦的比赛。”

  随着年龄的增长,退役这个词也会渐渐飘进球员脑海,郑洁表示,自己可能会比较纠结,退役的决定一定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我肯定会反复的去思考,不会突然就做出决定。”被问到离开球场会不会遗憾时,她也坦诚的承认。“会有遗憾,经常想要是年轻五岁多好。现在打球的境界不一样,球场上去感受比赛的点滴,心态也不一样。时间越少,反而越珍惜。”

  和郑洁同时进行的还有张帅的比赛,小花最终连续第11次止步大满贯首轮。谈到这位后辈的遭遇时,川妹子也是感到非常可惜“张帅挺努力的,各方面条件也不错。就是签表总是很差,总是碰大种子。有时候就是太想赢反而限制到了发挥。这个时候球员都非常难受,你能做的就是默默的支持她。”(stefan发自温布尔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