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阿扎出战伊斯特本 哈勒普齐布娃亮相荷兰

2014年06月17日10:2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WTA[微博]中文官网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当周巡回赛的10大看点 - 谁在打比赛、比赛地点、即将迎来的里程碑纪念……本周Road to Singapore的旅程来到了伊斯特本和斯海尔托亨博斯。

  1) 距离温网开战只剩一周

  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温网还剩下一周就将开战,种子名单将会在周三公布,抽签仪式将会在周五进行,全英俱乐部的大战将在下周一正式揭幕。

  2) 五位Top10的球员亮相伊斯特本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科维托娃[微博]、扬科维奇、阿扎伦卡[微博]以及科贝尔都在伊斯特本为温网做最后的热身,曾经的Top10球员佩内塔、埃拉尼与沃兹尼亚奇[微博]也位列赛会的前8号种子。

  3) 阿扎伦卡伤愈复出重返赛场

  阿扎伦卡不仅将迎来印第安维尔斯之后的首演,她在印第安维尔斯首战爆冷不敌戴维斯 - 那场比赛也是她在澳网[微博]之后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去年年终排名世界第二的阿扎伦卡目前已经滑落到了第8位,她将在伊斯特本首轮迎战意大利新秀吉奥尔吉。

  4) 拉德万斯卡期待终结伊斯特本连败

  拉德万斯卡在2008年曾拿到过伊斯特本的冠军,但波兰人最近两次伊斯特本之旅都止步首轮 - 2012年不敌皮隆科娃,2013年负于汉普顿。今年拉德万斯卡首轮的对手将会是帕芙柳琴科娃,交战记录方面她也以4胜1负保持领先。

  5) 斯海尔托亨博斯站众星云集

  哈勒普与齐布尔科娃领衔出战本周的Topshelf公开赛,布沙尔[微博]、纳瓦罗、佩特科维奇、菲利普肯斯、穆古卢扎以及库卡洛娃也都拿到了前8号种子的席位。

  6) 三位法网四强,5位法网八强齐聚斯海尔托亨博斯

  法网亚军哈勒普,闯进半决赛的布沙尔与佩特科维奇以及挺进八强的纳瓦罗、穆古卢扎都将亮相荷兰 - 她们能够将红土上的良好状态带到草地么?

  7) 女双赛场同样众星云集,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排名前7位的组合中有6对将在本周亮相。

  8) WTA小测验:现役球员中共有15位球员在草地、硬地和红土均斩获过单打冠军,不过其中只有两人没有拿到过Top10的排名 - 她们是谁?

  答案:利斯基与文奇,两人职业生涯最高的单打排名分别是第12位和第11位。其他13位球员分别是小威廉姆斯、李娜[微博]、哈勒普、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莎拉波娃[微博]、科维托娃、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库兹涅佐娃、大威廉姆斯、佩特洛娃以及兹沃娜列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