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伯蒂奇轻松过关将战伊斯内尔 拉奥尼奇5盘过关

2014年05月31日08:1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将在法网第四轮迎战伊斯内尔,两位球员在2014赛季均排在ace榜前十位。

  在FedEx交战记录中,伯蒂奇以4胜2负领先伊斯内尔。其中,伯蒂奇拿下了过去最近的两次交手,也包括两次红土交锋。

  6号种子伯蒂奇四年来稳居世界前十,今日拿下本赛季第30场胜利。他以6比1、6比2、6比7(4)和6比4击败27号种子阿古特顺利晋级。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10号种子伊斯内尔则是首次跻身法网第四轮,也成为自2010年以来首位跻身法网16强的美国球员。伊斯内尔今日以7比6(13)、7比6(3)、6比7(5)和7比5击败17号种子罗布雷多晋级。这场胜利也打破了他在大满贯比赛中面对种子球员的五连败。

  若索克和唐纳德杨均能在周六的第三轮比赛中顺利过关的话,将会是自1995年以来首次有三位美国人同时跻身法网16强。索克明日将对阵拉约维奇,而唐纳德杨将对阵的是击败瓦林卡的加西亚-洛佩兹。

  其余比赛中,拉奥尼奇苦战五盘,以4比6、6比3、2比6、6比2和7比5击败法国名将西蒙,晋级16强。克里赞与格拉诺勒斯的比赛因故延迟,目前比分为格拉诺勒斯6比7(5)、6比2和7比6(4)暂时领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