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命西班牙赶制世界杯新球衣 因与荷兰撞色(图)

2014年05月30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撞色了?撞色了?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而在小组赛第一轮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对决自然是上届决赛的重演--西班牙对阵荷兰,不过两队过于相似的球衣颜色却引起了一些麻烦。

  西班牙队主场球衣颜色为深红色,而荷兰则使用橙色为球队主色调。而两队的客场球衣则同为深色调,西班牙队选择了黑色,荷兰使用的是深蓝色。虽然荷兰有意在这场比赛中身穿深蓝色的客场球衣,但有鉴于任何两种球衣颜色搭配都会导致无论在现场,还是直播画面中无法明晰区分两队球员。国际足联要求西班牙队专门为这场比赛准备一套新的、色彩有区分度的第三球衣。

  西班牙的球衣赞助商以及本届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国际足联特意委托”他们为西班牙赶制一套白色球衣,并且斗牛士军团必须在对荷兰的小组赛中使用这套第三球衣。两队的这场B组首轮较量将在当地时间6月13日进行。

  通常情况下,国际足联只会要求世界杯参赛队准备两套球衣,一套为深色系,而另一套为浅色系。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