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瓦尼不满队内地位 为踢欧冠拒曼联愿留守巴黎

2014年05月31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尼愿留巴黎踢欧冠卡瓦尼愿留巴黎踢欧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法国《队报》报道,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为了下赛季能够继续征战欧冠联赛,拒绝了来自曼联[微博][微博]的橄榄枝,表态更愿意留守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卡瓦尼的名字一直和老特拉福德有所联系,但据法国《队报》报道,曼联失去下赛季欧冠席位使得现年27岁的乌拉圭前锋更愿意留在巴黎。该媒体同时还指出,卡瓦尼对于目前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地位表示了不满,但是在和俱乐部谈判之后,他已经做出了下赛季将继续留在王子公园球场的决定。

  为了能让伊布[微博]成为前场核心箭头,卡瓦尼经常要踢边锋位置,但尽管如此,上赛季他依然在39场比赛中打入了22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卡瓦尼是在2013年7月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从那不勒斯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的,在以5年长约加盟巴黎之前,他在三个赛季内为那不勒斯打入78球,成为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

  目前曼联的锋线已经拥有范佩西、鲁尼[微博]、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如果再成功捕获卡瓦尼的话,那么红魔的前场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巴西世界杯将是卡瓦尼展示自己的最佳窗口,相信在6月20日乌拉圭与英格兰[微博]的小组赛上,英超[微博]球队都会对卡瓦尼格外关注。

  (Mr.D)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