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员颤抖!范加尔8大铁律:别顶嘴 禁止私生活乱搞

2014年05月29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是著名的“魔鬼”教练范加尔是著名的“魔鬼”教练

  新浪体育讯 随着曼联正式与范加尔签下一纸为期3年的合同,红魔也正式步入范式王朝。近日,《每日镜报》特别刊发文章,向外界透露了范加尔的8条军规,如果不对这几条规定熟记于心,那么恐怕鲁尼和他的队友们在国际足坛著名“恐怖”教练手下只能自求多福……

  第一条:别在场上乱带球

  在吉格斯和C罗从老特拉福德的球场上离去之后,曼联现在充满了卡里克和费莱尼这样的中场硬汉,范加尔将不会容忍再有球员在场上肆意飞奔、疯狂带球了……

  第二条:别跟范加尔顶嘴

  当然了,这条规矩曼联球员不会不熟悉。毕竟他们曾经在弗格森的“暴君统治”下工作多年。谁能忘了贝克汉姆是怎么在更衣室里被弗格森破相了呢?

  第三条:别在私生活中乱搞

  这对于曼联新任助理教练吉格斯来说,是条让他尴尬的规定。当年,他和自己弟媳的花边新闻吵得满城风雨。范加尔肯定不会希望这样的事情在他任内重演。

  第四条:别学会“奉献”

  莫耶斯任下的曼联让很多球队收获了难得的喜悦,甚至连斯旺西城都能在老特拉福德分享胜利的喜悦之情。如果范加尔不能在今夏获得足够的资金去补强阵容的话,恐怕曼联球迷们在下赛季还会继续接受球队勇于“奉献”的事实。

  第五条:别乱扔你的食物

  在2004年,曼联坐阵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入场通道间发生的事情让弗格森不能忘记、无法释怀。据称,当时效力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将一块披萨扔向了弗格森,这导致了老爵爷在赛后接受采访前必须要去换一套西服。可以想见,范加尔的脾气可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

  第六条:尊敬长辈

  范加尔已经62岁,而弗格森爵士则已经72岁,俱乐部传奇查尔顿爵士已经76岁高龄。这些有着丰富阅历的老人是曼联球员必须予以尊重的。

  第七条:别对金钱看得太重

  鲁尼目前的30万英镑周薪等同于520名医院护士的工资总和,当然,这还没有计算鲁尼的广告收入等其他所得。范加尔手下的这些百万富翁们需要别把金钱看得过重。

  第八条:记得一定要记住并庆祝你的朋友与家人的生日

  好吧,这条规则其实更适合曼彻斯特的蓝色一方。但从别人的错误中汲取经验教训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当今世界中,看你看到你的朋友收到一辆布加迪豪华跑车作为生日礼物,而你的生日却没人庆祝是很伤感的,你说对不对,亚亚-图雷?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