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赛哈斯苦战三盘过关 弗格尼尼横扫亦进四强

2014年05月03日11:2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五,2号种子哈斯在德国宝马公开赛再进一步,他在1/4决赛中以6比3、3比6、6比3击败了7号种子塞皮,顺利杀进四强,哈斯只要再赢两场就能成功在慕尼黑卫冕。

  比赛中德国人把握住了七次破发机会里的三次,最终用时将近两个小时获得了胜利,整场比赛哈斯只比塞皮多赢了两分。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36岁的哈斯是本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100里的36位30岁以上的球员之一,他此番希望能夺得第16个ATP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头衔。哈斯去年在决赛击败了科尔什雷伯,首次在慕尼黑夺魁。

  本次比赛也是哈斯在印第安维尔斯第四轮输给费德勒并因伤休战数周后的首次复出,哈斯曾经在二月晋级了萨格勒布室内赛的决赛(不敌西里奇)。

  哈斯在半决赛将会遭遇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克里赞,后者用时一小时49分钟,以7比6(3)、1比6、6比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人伊斯托明,同样晋级四强。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克里赞2013年四月在卡萨布兰卡首次打进了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

  头号种子弗格尼尼耗时69分钟,以两个6比2击败巴西资格赛球员贝鲁奇,晋级四强。意大利人首次参加该站赛事,他在八强战中兑现了九个破发点中的七个,收获赛季第25胜。

  26岁的弗格尼尼赛季初在维纳德尔玛获得冠军,之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决赛不敌费雷尔屈居亚军。

  半决赛中,弗格尼尼的对手将是德国人斯特鲁夫。后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4比6、6比3和6比4击败幸运落败者比蓝基斯。世界排名第96位的斯特鲁夫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半决赛,之前,他在马赛公开赛中闯入四强,半决赛不敌特松加。

  穆雷/皮尔斯晋级决赛

  3号种子穆雷和皮尔斯以7比6(3)和6比2击败头号种子布托拉克/克拉森组合,打进了他们的本赛季首个决赛。去年,穆雷和皮尔斯共取得3个双打冠军头衔,以微小的积分差距遗憾与年终总决赛擦肩而过。这对组合最近状态不错,在卡萨布兰卡和布加勒斯特皆打进了四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