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季米特洛夫两盘过关 携罗索尔晋级八强

2014年04月24日08: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三,在一场ATP新星对决中,季米特洛夫以7比6(5)和6比2击败维斯利,顺利晋级第三轮。保加利亚名将首次作为巡回赛头号种子出战,耗时83分钟完胜对手。整场比赛,季米特洛夫取得两次破发,发球得分率也高达75%。

  世界第16位的季米特洛夫本赛季目前为止取得17胜6负的战绩。赛季初,他在阿卡普尔科击败安德森夺冠,并在澳网首次闯入大满贯八强,最终不敌纳达尔。

  22岁的保加利亚人下一轮将对阵斯塔霍夫斯基。后者以4比6、7比6(5)和6比2击败阿根廷球员博洛克。

  卫冕冠军罗索尔距离成功卫冕又近了一步,他以6比2和6比4击败8号种子涅米宁闯入八强。

  捷克人整场比赛挽救了所面对八个破发点中的七个,耗时68分钟取得对涅米宁的首胜。28岁的罗索尔去年在布加勒斯特决赛击败加西亚-洛佩兹夺冠。

  下一轮,罗索尔将挑战4号种子西蒙。后者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2比6、6比3和6比3逆转汉内斯库晋级。西蒙曾经三次在布加勒斯特夺冠:2007年(击败汉内斯库)、2008年(击败莫亚)和2012年(击败弗格尼尼)。法国人在本站赛事的战绩位18胜2负。

  “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你无法清楚判断他比赛的思路。对他的比赛,我必须打出快节奏,”西蒙说。“比赛开始时我有些紧,所以不能发挥出我应有的水准。我现在感觉不错,每次来到布加勒斯特我都很兴奋,因为在这里我曾经有过很美好的记忆。只要我没退役,我都会回到这里参赛。”

  头号种子打进八强

  头号种子路查/迪卡奥直落两盘,以6比4和6比0送蛋击败马胡/马纳里诺。迪卡奥是赛会的两届卫冕冠军,曾经在此搭档林德斯泰德拿到2012年的冠军,搭档米尔尼拿到2013年的冠军。

  费腾博格/麦考斯基耗时71分钟,以6比1和7比6(4)击败冈萨雷斯/利普斯基组合,同样晋级八强。

  英国组合弗莱明和哈钦斯以7比5和6比3击败对手晋级。这对英国组合期待赢得自2012年伊斯特本之后的首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