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罗索尔卫冕首战横扫 塞皮爆冷遭淘汰

2014年04月23日09:2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二,捷克好手卢卡斯-罗索尔在罗马尼亚公开赛中以6比1、7比6(6)击败了菲利波-沃兰德里,顺利开启了他今年的卫冕之旅,捷克人去年在布加勒斯特赢得了他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击败加西亚-洛佩兹)。罗索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球得分率达到70%,并且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2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将会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罗宾-哈塞,后者用时84分钟以6比4、6比3击败了马休-埃博登。

  世界排名第61位的卡洛斯-博洛克获得了赛季第四胜,他用时两小时31分钟,以6比0、2比6、7比6(4)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安德里亚斯-塞皮。全场比赛阿根廷人获得了19个破发点并且抓住了其中的6个机会取得破发,这也是博洛克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塞皮。

  丹尼斯-伊斯托明则以两个7比6(6)击败了托马斯-贝鲁奇,他有可能将在下一轮中遭遇5号种子瓦谢克-波斯皮希尔。波斯皮希尔将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本土希望阿德里安-乌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孙杨换教练!朱志根主动请辞张亚东暂接管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