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捧杯照亮相澳网冠军墙 明年将出席抽签仪式

2014年04月16日08:00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李娜澳网捧杯照片李娜澳网捧杯照片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已经将今年新科澳网冠军李娜的夺冠捧杯照片挂到了场馆内的冠军墙上,在圆梦墨尔本近3个月之后,中国一姐正式和名宿格拉芙、阿加西等以及现役巨星费德勒、纳达尔、小德和小威等人成为了“邻居”。

  澳网官方表示:“未来12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要专注地欣赏这位冠军了,非常荣幸李娜加入这里。”照片墙选取的是李娜手捧着达芙妮奖杯,目视前方笑对媒体的照片,展现了她梦圆冠军时刻的甜美瞬间。

  著名网球摄影师白雪也在微博上记录了这一过程,她说:“墨尔本公园里的大叔今天忙了一个早上,换新照片儿了!”从她的记录中可以看出李娜与男单冠军瓦林卡的照片都被放在了冠军墙上,而且还有两张娜姐的庆祝图也放在了场馆的其他区域内,照片下方还配有李娜的亲笔签名。除了自己的捧杯照片会被挂在墙上,李娜明年澳网前夕还将依照传统和瓦林卡一起护送冠军奖杯到抽签现场,并出席抽签仪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受审自辩:为几百万元犯罪是贬低我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