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加坡排名榜:扬科超伊万升至第8 李娜仍第1

2014年04月15日14:1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上周没有任何顶级巡回赛进行,但波哥大与卡托维兹两站国际巡回赛同样精彩十足,最新公布的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也发生了不少变化。

  最重大的变化当属扬科维奇的提升,在波哥大闯进决赛的塞尔维亚人超越了同胞伊万诺维奇从第9位上升至第8位。尽管在波哥大决赛中遗憾不敌加西亚无缘卫冕,但扬科维奇在争夺WTA年终总决赛门票上又迈下了坚实的一步。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仅有5位球员拿到了20场以上的WTA单打胜利,扬科维奇便是其中之一 - 李娜与拉德万斯卡取得了20胜,扬科维奇、齐布尔科娃与库卡洛娃则是拿到了20胜。本周齐布尔科娃将出战吉隆坡的比赛。

  扬科维奇此前有过5次WTA总决赛的参赛经历,塞尔维亚人也曾在2008(不敌大威廉姆斯)、2009(再次不敌大威廉姆斯)和2013年(负于小威廉姆斯)三次晋级四强,她在2007与2010年的两次总决赛之旅中未能从小组赛突围。

  上周两位冠军球员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 波哥大冠军加西亚从第80位飙升至第31位,卡托维兹冠军科内则是从第17位来到了第11位。

  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的前七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李娜、齐布尔科娃、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小威廉姆斯、哈勒普、佩内塔以及科贝尔继续排名前七位。

  在Road To Singapore双打积分榜上,埃拉尼/文奇、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彭帅/谢淑薇、佩什克/斯莱伯尼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尤诺娃、布莱克/米尔扎与库卡洛娃/尼库莱斯库排名前八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