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大赞对手出色不找借口 直言需要休假好好调整

2014年04月02日13:4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1日,2014赛季家庭圈杯继续进行,现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在查尔斯顿首秀中爆冷不敌塞佩洛娃。

  作为三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在查尔斯顿的卫冕首秀中一直未能找到最佳状态,开场连丢5局之后小威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头号种子最终还是未能力挽狂澜,世界排名第78位的塞佩洛娃以64 64爆冷取胜。

  “很明显今天一切都不太顺利,而我的对手反击打得非常棒,她总能将球回过来,”小威廉姆斯说,“比赛之前我完全不了解她的打法,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并不是属于我的日子 - 今天的节奏完全不对。”

  距离小威廉姆斯称霸迈阿密仅仅过去了三天时间,比赛场地也从硬地换到了绿土,那么小威有感觉到是转换太快了么?

  “没有,”她说,“我觉得自己转换地非常棒,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需要好好休息几周,不去考虑网球,好好恢复一下,我还有很多个赛季要打。”

  关于自己的大腿呢?“大腿并没有太影响我。我要恭喜塞佩洛娃,她今天打得非常棒,在球场上也非常努力,可能也奉献自己的最佳表现。我之前也有过很多次适应场地变化的经验,所以今天的失利没有任何借口,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接下来我肯定会去休假,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我需要深呼吸然后重新恢复,我觉得这对我接下来的红土赛季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前从未战胜过任何TOP15球员的塞佩洛娃一举拿到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单打胜利,她也成为了第4位击败过时任世界第一的斯洛伐克人,前三位分别是司徒邓尼科娃、齐布尔科娃和汉图科娃。

  在其他几场第二轮的比赛中,佩雷拉以36 63 76(0)爆冷逆转8号种子科斯蒂亚;6号种子布沙尔[微博]仅仅耗时58分钟便以62 60横扫库德里亚夫特塞娃;7号种子斯托瑟以63 57 61力克舍夫多娃;9号种子萨法洛娃以26 64 64逆转拉扎诺。

  “我还有些方面可以做到更好,”布沙尔说,“我觉得自己首盘的发球状态并没有期待的那么好,不过之后变得越来越好了。就像这样的小事情,还有努力在上升点击球,更多地向前进到场内,我总能把事情做到更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