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克服身体不适反击胜出 感激查尔斯顿观众热情

2014年04月02日11:1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1日,2014赛季家庭圈杯继续进行,大威廉姆斯克服了第二盘吞蛋的危机,苦战力克斯特里科娃收获查尔斯顿开门红。

  轻松赢下首盘之后,大威廉姆斯在第二盘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连丢7局的美国人送出了第二盘并在决胜盘陷入了0-1的落后。斯特里科娃还在决胜盘第二局拿到了3个破发点 - 不过关键时刻11号种子大威廉姆斯重新找回了状态,重新掌控比赛的她最终以63 06 75拿到了胜利。

  “她逐渐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我们有几局都打得非常接近,之后她的表现也要比我好,”大威廉姆斯说,“我一直坚持战斗到了最后。”

  “我在比赛末段感觉非常恶心,所以打起来有些艰难。不过你还是要努力适应比赛的环境,慢慢就感觉好点了。”

  曾经拿到过2004年家庭圈杯冠军的大威廉姆斯也在赛后被问到了回到查尔斯顿的特殊氛围。

  “这里感觉特别美国,”她说,“感觉非常棒,观众总能激励球员,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你能清晰地感受到。这也会让我想奉献更精彩的表现。其实我一直都很努力,不过来到这里之后,我会想,‘好吧,我要为自己和现场的观众赢下比赛。’”

  其他顺利晋级的球员还有12号种子汉图楚娃、14号种子维斯尼娜、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及16号种子张帅[微博]。张帅在后两盘2-4落后的危机下成功上演大逆转,最终以36 76(5) 76(0)力克谢淑薇[微博]收获开门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