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系列赛ITF女子巡回赛:张恺琳再胜刘畅取九连胜

2014年03月21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金地系列赛-2014深圳ITF女子巡回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了第二轮下半区的争夺。张恺琳在一周内再胜“冤家”刘畅,取得单打九连胜的佳绩。

  这是张恺琳和刘畅继上周半决赛之后再次遭遇。今天仍然是张恺琳笑到最后,她成功破掉对方9个发球局后以两个6-3战胜刘畅晋级。这也是张恺琳自上周资格赛以来所取得的单打9连胜,她将在下一轮面对2号种子、乌兹比克斯坦选手莎里波娃,后者以6-3/6-2轻取俄罗斯人扎拉米德兹。在其他几场单打比赛中,4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以6-1/6-0横扫日本姑娘卡吉;韩国女双搭档、上站冠军得主韩娜拉和尤美展开厮杀,其中尤美以6-4/6-3取胜。   

  在双打比赛中,头号种子刘畅/詹谨玮以6-1/6-0血洗董小榕/李佩芝;田然/辛圆以1-6/2-6完败4号种子韩馨蕴/张恺琳。2号种子、上周双打冠军韩娜拉/尤美(韩国)以6-3/6-2完胜小花唐好辰/朱皑雯;刘方舟/王妍以4-6/7-5/10-3逆转盖奥/荀芳颖。  

  根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连续进行3站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即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本站为第二周的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林书豪两双火箭连胜 杜兰特35+11雷霆胜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