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伍兹腰椎间盘膨出致腰痛 经纪人尚未确认该消息

2014年03月21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杂志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所患的疾病为腰椎间盘膨出。这种疾病不需要动手术。但伍兹的经纪公司尚未确认该消息。

  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伍兹正在追赶尼克劳斯所创造的18冠纪录,星期二他宣布因为腰部痉挛退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通常情况下,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是伍兹备战下个月美国大师赛的热身赛,他很喜欢这场赛事,在湾丘他赢过8次。

  美国《高尔夫周刊》杂志援引了一个不肯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样一种情况对伍兹来说是相对较好的,因为如果他遇到的是椎间盘破裂的话,他必须动手术。

  在该报道出现之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告诉ESPN:“自从星期二公告发出以来,一切都没有发生变化。”他补充说伍兹正在休息,未来几天将再次评估形势。

  自从1997年在美国大师赛赢得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以来,伍兹从来没有缺席过这场比赛。他总共赢得四件绿茄克,可是自从2005年以来再也没有在奥古斯塔赢过冠军。

  “现在说美国大师赛的事情还早,我将继续评估形势,并与医生密切合作。”伍兹星期二说。

  伍兹今年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他的最好表现是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并列第25名。最后一轮,他明显受到腰伤的困扰,只交出了78杆。

  在那场比赛之前的本田精英赛,他因为腰部痉挛放弃了最后一轮的比拼。

  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伍兹一直未能赢得大满贯赛。2011年美国大师赛之后,他在大满贯赛的周末还没有破过70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