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收获硬地赛场第300胜现役第六 费德勒占据鳌头

2014年03月10日08: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经过三盘苦战之后,英国人安迪·穆雷以4比6、6比3、6比2逆转淘汰了卢卡斯·罗索尔,在印第安维尔斯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00场硬地胜利--这一成绩排在现役球员的第六位。

  对于这位温网冠军来说,巴黎银行公开赛似乎总是遭遇滑铁卢,过去两年他都没能从这里带走一场胜利。今年在对手送出51个非受迫性失误之后,他才得以拿下比赛。

  “我觉得自己从第二盘中段开始进入一个好的节奏,”穆雷在赛后说,“在这里我似乎总是在比赛开局很挣扎,我在第三盘末段连续三次遭到破发。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比赛,找到获胜的办法,这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苏格兰少年在2009年曾经打入到赛会决赛,他期待着成为第六位可以获得两位数ATP1000大师赛冠军的球员。下一轮他将迎战捷克天才少年维斯利。

  而在拿到了个人硬地第300场胜利之后,他也成为现役球员中第六位达到如此成就的球员。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以575个胜场遥遥领先于当代球员,也是唯一在当下有超过400个硬地胜场的球员。而除了拉斐尔·纳达尔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两位巨星之外,莱顿·休伊特和汤米·哈斯两位老将的排在穆雷身前。以下就是几位球员的胜场数:

现役球员硬地胜场排行榜现役球员硬地胜场排行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