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男双费德勒瓦林卡过关 携穆雷组合进次轮

2014年03月08日13:0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搭档出战巴黎银行公开赛双打首轮比赛,观众们在座无虚席的2号球场只为目睹两位重量级球员在18个月之后再次搭档出战双打比赛。最终,费德勒与瓦林卡也不负众望,他们以6比2、6比7(4)、10比6击败了赛会6号种子罗翰·波柏纳和阿萨姆·哈克·奎雷西。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费德勒和瓦林卡曾经在2008年代表瑞士搭档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双打金牌,此后他们也一起搭档打进了2011年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双打决赛(不敌德尔戈波洛夫/马里塞)。自从在2012年9月的戴维斯杯对阵荷兰队之后两人就没有再一起参加过双打比赛了。

  波柏纳和奎雷西本赛季保持着10胜5负的记录,六天以前这对‘印巴组合’刚刚捧起了迪拜赛的双打冠军奖杯(击败内斯特/泽蒙季奇),而费德勒则摘得了自己迪拜赛的第六冠(击败伯蒂奇)。

  作为7号种子参赛的费德勒希望能在这里获得他的第五个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单打冠军,他的首次亮相将会是在第二轮对阵保罗·昂利·马休,而3号种子瓦林卡将会迎来克罗地亚老将伊沃·卡洛维奇的挑战。本次比赛将是瓦林卡在一月份斩获澳网冠军之后参加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的比赛。

  稍晚进行的一场男双也迎来了单打TOP10球员的加盟,英国人安迪·穆雷和同胞、温网男双冠军乔纳森·马雷组队,他们在抢十中两分险胜单打名将胡安·摩纳哥和盖尔·孟菲尔斯。首盘比赛双方都保住发球局,英国组合在第十局关键破发之后6比4先胜。第二盘双方在第三、第四局交换了发球局,第七局跨国组合破发之后,保持优势6比4扳回。来到抢十局穆雷组合6比3领先却被追至8平,不过最后还是他们11比9笑到最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遭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