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有望入围劳伦斯最佳复出奖提名 或与小罗竞争

2014年02月20日09:1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拉斐尔·纳达尔在ATP世界巡回赛2013赛季有着一个完美的复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他有望入围劳伦斯世界体育年度最佳复出奖的提名名单。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纳达尔将会与美国甲骨文队(美洲杯帆船赛成功卫冕冠军)、巴西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泰格·伍兹和波士顿红袜队争夺这一奖项。第15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终获奖名单将会在3月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公布。

  在因左膝受伤休战了7个月之后,纳达尔在2013年2月重新复出,他在ATP世界巡回赛2013赛季有着75胜7负的绝佳战绩。马略卡人在罗兰加洛斯(决赛击败费雷尔)和美网(决赛击败德约科维奇)赢得了两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同时还获得了5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的冠军,最终他重新夺回了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27岁的纳达尔本周在巴西参加里约热内卢公开赛的角逐,本周二他在首轮战胜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的比赛是他参加的第800场巡回赛级别的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