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追赶目标只有LBJ和KD 曾模仿科比后仰跳投

2014年02月20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近日接受了《ESPN》杂志的独家专访。谈到自己目前在联盟里追赶的目标,他表示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此外,乔治还特别提到了他对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的崇拜。

  凭借着过去这一年的飞速进步,乔治俨然已成为当今NBA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但是对于“巨星”这样的头衔,他坦言现在还担当不起。

  “我不认为自己已经是公认的巨星。”乔治在采访中说道,“从个人的角度来说,这是我站上这个舞台的第一年。我认为要想获得巨星的头衔,还得需要几年时间。”

  此前,乔治曾表示自己希望能成为全联盟最全面的球员。关于这点,他透露自己正在追赶的目标只剩下:“勒布朗和KD。”

  “我会继续学习,我将继续成为比赛的学生。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他们已经在这个位置上统治了数年,但我感觉自己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他接着说道,“我渴望成为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会实现这个目标的。”

  众所周知,从小在加州长大的乔治是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忠实粉丝。在这次采访中,泡椒特别谈到了他曾经对偶像的模仿。

  “我会在各个方面对他进行模仿。”他说道,“我从小就是一名十足的科比粉丝。我会模仿他的后仰跳投,我也曾经模仿过他的‘曼巴表情’。”

  乔治还透露,昔日步行者队的助教布莱恩-肖就常常会用科比来激励他。“当他发现我在偷懒时,就会说科比这个时候一定会在球馆里训练,科比从来不会这么做或者科比在这个时候会做好准备。通过这些小细节,他会让我知道科比将如何处理这些事情。他(科比)是我尊敬的球员,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像他一样这么做。”他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