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相比湖人森林狼的战绩更好 在这里我很愉快

2014年02月20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交易截止日临近,森林狼的凯文-勒夫[微博]也处在了流言的风口浪尖,近日有消息称湖人[微博]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他,而勒夫本人则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在森林狼待的很愉快,同时他表示,与湖人相比,森林狼有更好的配置和战绩。

  勒夫本人就在加利福尼亚州出生,大学也是在UCLA读的,因此回到家乡打球似乎显得非常顺利成章,在很久以前就有消息称勒夫希望能够在未来加盟湖人。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有关他的转会流言开始增多,有报道称,湖人与小牛都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他,而且从现在的状况看来,他留在森林狼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勒夫本人对这一消息给出了回应,他认为自己现在在森林狼待的非常愉快。

  “有很多人认为,到现在为止,我要是说我会留在明尼苏达多少有些勉强,”勒夫在采访中说,“但是,不是我在贬低湖人,但相比于他们,森林狼确实有着更好的球队配置,更好的战绩和球队的建队根基。我现在在这里待的很愉快。”

  对于勒夫来说,现在他最想要的就是能够带领球队赢球,在全明星赛期间,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现在不想考虑未来如何只想考虑怎样才能帮助森林狼赢球,显然,在他的眼中,胜利才是更应该去追逐的东西。

  不管未来如何,至少勒夫对于湖人和森林狼目前状况的评价是比较中肯的,湖人目前只排在西部倒数第二,而森林狼排名西区第十,而且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不管交易流言如何疯传,但是至少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勒夫显然会更喜欢森林狼的球队环境与战绩。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