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曝邓肯本季结束后或退役 石佛真的舍得离去?

2014年02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Project spurs》报道,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在近日参加了ESPN的一档名为《NBA后半赛季观察》的节目,在节目中,卡尔爆料,他在全明星赛期间听到消息称,马刺支柱蒂姆-邓肯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你知道,在这个全明星周末,我得到了一些小道消息,”卡尔在节目中说,“我接到了一些电话,其中一个电话是从圣安东尼奥打来的,说邓肯正在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是全联盟最稳定,基本功最扎实的大个子,也是马刺整支球队的大基础,如果他退役,我真的会非常,非常的难过。很难想象没有了他马刺会是什么样子,而如果他真的退役,我可能很难说服自己再去看马刺的比赛了。”

  听到邓肯想要退役的消息,卡尔觉得有些诧异,这一点情有可原,虽然邓肯在4月25日就将年满38岁,但是即便已经是如此高龄,本赛季的他依旧是联盟最顶尖的内线,场均仍然可以贡献15.9分10个篮板2.9次助攻和2.1次封盖。

  邓肯本赛季的合同为1036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到期,不过在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自1997年进入联盟以来,他就一直是马刺的支柱与建队基础,上个赛季他甚至率领球队再次杀回总决赛,在与热火大战7场之后最终败北,第七战中邓肯面对巴蒂尔没有打进那个志在必得的勾手之后,回防时双手拍地的画面让众多球迷心碎,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这也成为了石佛职业生涯末段一大遗憾。【[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步行者让森林狼4.5分]】

  作为驰名联盟的马刺GDP组合,邓肯与他的老搭档马努-吉诺比利与托尼-帕克在一起打球的时日已经不多了,即便邓肯下个赛季选择继续征战一年,当2015来临之时,他与吉诺比利两人的合同也都将到期,届时两位老将也有可能选择离开。时光是任何人都无法击败的对手,即便是十几年表现如一日的石佛也不行。无论多么伟大的球员都要有离去的那一天,这一次,可能真的要轮到老邓肯了。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