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澳网确实是李娜福地 一姐用冷静控制住神经

2014年01月23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4赛季第一个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1个比赛日,赛会4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在半决赛迎战赛会30号种子、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微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著名体育主播童可欣与资深网球推广人许旸在墨尔本公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

    在第一盘战至4-0后,镜头给到了中国一姐李娜的主教练卡洛斯。资深网球推广人许旸形容说:“卡洛斯竖起两个大拇指,这一般都是比赛胜利后才有的手势。”中国金花已经取得了5-0的领先,这时童可欣点评道:“李娜的速度完全压制着布沙尔。布沙尔完全没有回旋的余地。”

    而此后李娜陷入一阵低迷,连丢两局。对此童可欣评论认为:“布沙尔比赛刚开始太不经打。作为领先者,李娜如何要保持专注力,这是她必须面对的课题。”

    5-2时,来到李娜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这时童可欣对本场比赛评论道:“布沙尔回到了正常的状态。李娜一发的进球还是太少了,现在发球成了一个劣势。李娜的发球现在确实处于一个低谷。”中国一姐抓住这个关键的发球局,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的战况呈胶着之势。但童可欣认为:“李娜的力量都要比对手强一个等级。”遭遇一番波折后,李娜以6-4再下一盘。童可欣点评说:“李娜用她的冷静控制住了自己的神经。”而许旸评论说:“澳网对于李娜来说,确实是她的福地。

    (Caroo)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