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反拍成李娜最犀利武器 经验助其再进决赛

2014年01月23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直落两盘战胜加拿大小将布沙尔后,中国一姐李娜连续第二年闯入澳网决赛。赛后,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也对这场比赛进行报道和点评。具体如下:

  美联社:反拍成李娜最犀利武器

  在6-2/6-4击败19岁的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之后,李娜迎来了四年内第三次澳网决赛。4号种子、2011年法网冠军李娜是四强中仅有的赢得过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且世界排名最高。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已经在第四轮出局,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在1/4决赛负于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

  李娜在去年的决赛中输给了阿扎伦卡。本场对阵布沙尔,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侵略性,后者则显得有些紧张,在其前三个发球局一分未得。最终李娜用一记反拍穿越球拿下比赛的胜利,全场,她击出16个反拍制胜,这也是本场她能战胜布沙尔的最犀利武器。

  路透社:李娜展现侵略性

  中国选手李娜连续第二年闯入了澳网决赛,四年内三进决赛,李娜在去年输给了阿扎伦卡,2011年则不敌克里斯特尔斯。布沙尔是公开赛时代第二个闯入大满贯半决赛的加拿大球员。但这员19岁的小将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困境,而李娜从一开始占据主动,世界第四直到第4局才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前5局,只让布沙尔拿到3分。第二盘李娜稳住阵脚,拿下了最后8局中的6局。她将在决赛中面对齐布尔科娃和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并且将继续展现强势的侵略性。

  法新社:李娜终结布沙尔澳网决赛梦

  中国选手李娜凭借更丰富的经验,直落两盘淘汰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再度闯入澳网决赛。在墨尔本公园,4号种子的出色发挥使得19岁的布沙尔的澳网征程画上了句号。

  (Chen)

  相关新闻:

  澳网李娜顶住次盘反扑 完胜过关连续两年进决赛

  李娜保巨分将莎娃挤出前4 若夺冠将无限接近No.2

  卡洛斯:李娜配得上冠军 一切取决于她心中的渴望

  李娜与齐布娃争14澳网冠军 交战记录金花四战全胜

  官网:李娜砸出进决赛之路 火热手感震惊布沙尔

  李娜进决赛称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很自豪生在中国

  李娜已能平静面对再进大满贯决赛 否认自己是热门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